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
保安员进行消防培训
来源: 本站 日期:2013-09-16 17:57:28

      为提高保卫处保安人员消防素质,强化我校消防第一救援队伍人员防火救灾的实战技能,促进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2013年9月10日下午3:00,保卫处在龙昆南校区举办了一场全体保安人员参加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保卫处邀请海口公安消防支队琼山中队许教官主讲。许教官结合高校校园消防工作特点,讲解了消防灭火防毒面罩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ABC干粉 灭火器的工作原理和火灾扑救方法及消防水带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三项内容。随后,组织全体受训人员逐项进行了现场演练。

      许教官具有从军14年消防工作经验,他的讲解和演示能抓住实际操作中的关键问题,简明易懂,受训人员专注听讲并积极参加演练,大家感到收获很大。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保安人员的消防意识和消防技能,有力促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编辑: 本站
更新于: 2013-09-16 17:57:28


2 返回首页 1加入收藏 2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