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户籍服务 > 常见问题 >
办理户口迁入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来源: 本站 日期:2016-05-12 07:09:14

答:需要备齐以下材料:

1、学生入学户口落户:①户口迁移证原件(证上注明身高和血型);②入学通知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③身份证复印1份;④本人1寸免冠相片2张。

2、毕业生分配户口落户:①户口迁移证原件(证上注明身高和血型);②报到证原件;③空岗卡原件;④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各1份;⑤学校人事处出具的证明;⑥本人1寸免冠相片2张。

3、工作调入户口落户:①户口迁移审批表(户籍室提供本人填写);②干部调动审批表和调动人员情况登记表(向人事处申请);③学校人事处出具的证明;④申请落户人的户口簿;⑤空岗卡原件;⑥身份证复印件1份;⑦本人1寸免冠相片2张。

4、新生儿入户:①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②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③户口簿;④生育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5、职工配偶、子女随迁落户:①户口迁移审批表(户籍室提供本人填写);②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③随迁子女(未满十八周岁)的出生医学证明;④申请落户人的户口簿。

编辑: 本站
更新于: 2016-05-12 07:09:14


2 返回首页 1加入收藏 2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