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我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本站 日期:2016-06-01 09:10:28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布置,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学习教育,机关党总支第六部(保卫处党支部)于2016年5月31日下午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支部书记邢俊杰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动员大会上讲话的要求和精神,并结合保卫处的工作实际提出几点要求:第一、“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在做中学,全体党员要把党员身份亮在政治上、思想上、纪律上,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第二、全体党员要把发现问题作为学习教育的最佳切入点,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最终的落脚点,并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第三、作为高校保卫干部,要自觉把“两学一做”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履行职责,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底线上,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校园安保工作。

    会上,党员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学习,争做合格党员,不愧于党员身份。

    最后,进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

我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编辑: 本站
更新于: 2016-06-01 09:10:28


2 返回首页 1加入收藏 2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