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我处组织干部业务学习
来源: 本站 日期:2017-05-03 16:23:11

   为了提高保卫干部的业务能力,促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5月3日下午,我处全体干部集中进行业务学习。

   这次业务学习会主要学习《海南师范大学防暴反恐应急处置预案》、《海南师范大学火灾处置应急预案》、《海南师范大学报告厅火灾处置应急预案》、《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室灭火处置应急预案》、《海南师范大学学生宿舍灭火处置应急预案》、《海南师范大学食堂火灾处置应急预案》、《海南师范大学图书馆火灾处置应急预案》、《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火灾处置应急预案》等8个处置应急预案,邢俊杰处长对上述预案进行详细解读。

   通过学习使全体保卫干部了解和掌握应对校园突发事件的处置机构、原则、程序、职责等,提高保卫干部对校园突发事件处置的能力和效率,有效保障学校财产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我处开展干部业务学习会

  邢俊杰处长(左一)对预案进行解读

编辑: 本站
更新于: 2017-05-03 16:23:11


2 返回首页 1加入收藏 2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