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我校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 本站 日期:2017-05-24 15:51:02

   “数百火灾,一个原因,忘拔插头!”5月23日下午,海南居安防灾减灾宣传中心王绥斌教官受邀为我校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培训课。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过建春、史海涛及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实验室管理员、资料室管理员、宿舍管理员、食堂安全管理员300余人参加培训。史海涛副校长主持培训。

   “油锅、电器、燃气起火时,用水可以扑灭吗?答案是不可以!上述三种情况下,用水不仅灭不掉火,还有可能引起爆炸!”一个小时的课程中,王绥斌教官通过讲述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具体实用的消防安全常识等内容,详细讲解了火灾危害、火灾起因、火场逃生、灭火技能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教工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了大家应对突发灾害的自救能力。

   史海涛副校长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消防知识、消防意识、消防责任、消防工具缺一不可,各单位要正视学校消防安全存在的问题,树立安全是第一基础、安全是第一能力意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业务技能,时刻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远离火灾。

   随后,校保卫处组织参训教工参加了模拟报告厅发生火灾逃生、灭火器油盆灭火演练。

 

 我校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学校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我校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王绥斌教官演示火灾自救方法

 

 我校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李红梅书记演练使用灭火器油盆灭火

 

我校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刁晓平副书记演练使用灭火器油盆灭火

 

我校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史海涛副校长演练使用灭火器油盆灭火

 

 我校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模拟报告厅发生火灾逃生演练

 

我校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教工演练使用灭火器油盆灭火

编辑: 本站
更新于: 2017-05-24 15:51:02


2 返回首页 1加入收藏 2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