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我处组织传达“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来源: 本站 日期:2017-09-13 08:16:00

   9月12日下午,我处召开会议,组织传达“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会议由邢俊杰处长主持,保卫处、综治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邢俊杰处长全文传达了“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要求干部职工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总体推进情况和下一步举措;二是要认真对照《通报》梳理我处存在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持续强化警示教育、强化纪律意识、强化监督问责,持续巩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整改成果。

我处组织传达“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邢俊杰处长传达“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编辑: 本站
更新于: 2017-09-13 08:16:00


2 返回首页 1加入收藏 2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