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我校召开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本站 日期:2017-09-20 07:50:00

 

    9月1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史海涛、李森出席,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处级辅导员,附中校长、书记80余人参会。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王华、保卫处邢俊杰、宣传统战部黄培怡、学工部杨海、教务处梁广、后勤管理处杨树彪、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刘家宁、文学院邓志斌、音乐学院林琼斌、国际教育学院陈运弟等10位同志分别就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发言,介绍了信访、消防、意识形态、学生管理、课堂教材、食品卫生、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举措。

    党委书记李红梅传达了9月15日召开的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省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的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她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责任,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李红梅书记分析了我校目前在安全生产工作、信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政治稳定等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重点关注宗教、少数民族、留学生和访学,并对加强预防校园贷安全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溺水安全教育、学生外出安全、学校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食品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李红梅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马上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尤其是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加强整改。二是定期研判,制定应急预案,进行动态监管。三是切实加强日常安全保卫工作,加强防范。四是全面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坚持以人为本,转变工作作风,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五是全面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开展全员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基础文明教育。

    李红梅书记强调,安全稳定重于泰山。各单位要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看好自己的门,畅通各自的信息源。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危机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对党和事业负责、对师生的安全稳定负责的高度责任感,营造我校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校召开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我校召开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我校召开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李红梅书记作重要讲话

我校召开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林强校长主持会议

我校召开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党政办公室王华等10位同志就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发言

 

编辑: 本站
更新于: 2017-09-20 07:50:00


2 返回首页 1加入收藏 2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