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我处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本站 日期:2018-12-18 14:59:35

 

   根据《关于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海师党宣函[2018]30号),我处认真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网络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共有18名干部职工收看(其中3名在龙昆南校区图书馆十楼会议室观看、14名在龙昆南办公室观看,1名在桂林洋校构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保卫处、综治办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国家的强盛发展,没有国际影响的增大和国际地位的提高,没有强大的民族自豪感,没有人民平稳、和谐、幸福、富足的生活。同志们表示:要努力维护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改革开放事业继续前进添砖加瓦,为海师更美好的明天做出自己的努力。

 

我处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在龙昆南校区处长办公室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编辑: 本站
更新于: 2018-12-18 14:59:35


2 返回首页 1加入收藏 2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