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我校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 日期:2019-03-20 10:03:00

    3月1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签订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安排部署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任务。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过建春、史海涛,党委委员王任斌、黄培怡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由副校长史海涛主持。他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务必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和防灾减灾实训,保护自身的生命安全。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代表学校分别与过建春副校长、附中、化学与化工学院签订了2019年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林强校长作部署讲话,他回顾了2018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成绩,指出了学校安全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共同加以研究解决。林强校长强调,安全重于泰山,稳定压倒一切,对于 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一要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创新思路,完善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三要夯实基础,优化校园治安防范体系;四要常抓不懈,做好重点领域安全工作;五要加大力度,狠抓安全教育和演练;六要提高站位,做好校园维稳工作。

我校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李红梅书记、林强校长代表学校与过建春副校长、附中、化学与化工学院签订责任书

 

 

编辑: 本站
更新于: 2019-03-20 10:03:00


2 返回首页 1加入收藏 2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