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保卫处、学生处联合组织2019级学生消防培训
来源: 本站 日期:2019-09-27 15:05:38

    9月26日下午,保卫处、学生处联合组织新生消防培训。本次消防培训分别邀请琼山消防大队和桂林洋消防大队官兵,分别指导2019级龙昆南和桂林洋校区的学生,保卫处、学生处配合部署工作。消防大队指导员首先为新生介绍如何正确报警、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和用火、用电等注意事项,并讲解消防器材的基本知识和灭火器使用方法。讲解结束后,新生们分别参加了疏散演练和灭火演练。

    此次消防培训,学生态度认真,严肃对待,不时将有用的知识记在笔记本上。演习过程中,大家兴趣浓厚,争相进行体验。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提高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场逃生的能力,也更加懂得安全知识的用处和重要性,懂得热爱生活,珍爱生命,处处留意,杜绝伤害。

\

2019级学生消防疏散演练

 

\

2019级学生帐篷模拟消防疏散演练

 

\

2019级学生油盆灭火演练

编辑: 本站
更新于: 2019-09-27 15:05:38


2 返回首页 1加入收藏 2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