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召开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学习会议
来源: 本站 日期:2023-07-06 09:19:15

    2023年7月5日上午8点30分,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关于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学习会议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学楼101召开。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吴亚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亚弟处长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许玫书记在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他强调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保卫处要在调查研究和解决问题中向着建设一流保卫处的奋斗目标砥砺奋进,在抓实安全工作中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安全稳定的建设环境

    随后,吴亚弟处长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纪委书记刘汝兵代表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吴亚弟处长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捍卫者,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

   最后,吴亚弟处长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召开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学习会议

编辑: 本站
更新于: 2023-07-06 09:19:15


2 返回首页 1加入收藏 2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